2020-03-03

我们终究会送走这次疫情,而这次疫情,你又经历了什么?

去年年末,太迟放假,所以我的计划是年后回家,年前去一个新的城市,看想看的人,去感受下那座她生活的城市,工作的城市,顺便看看这座城市的朝阳与日落,东塔与西山,再去隔壁的看看古老的城,新作的茶,旧人的路......然后年后回家,思考下适合与不适合。

不适合吧,终究觉得,不过是自己太较真,因为疫情的影响,我也早早的回到了工作的城市,自我隔离,每天做饭,看书,休息,洗衣服,搞卫生,时间一点也不够用--这就是假期的我,一点也不会觉得无聊,那怕是一个人,对着自己的出租房,也是这十几天的时间了,我对一房一厅产生了情感?我觉得没必要想那么多,顾虑能住多久这种想法,于是买了冰箱,洗衣机,沙发,灯具,至于新衣柜,房东说三月份买给我。

这次疫情对大多数人影响挺大的,我也有吧,本来一周的行程,三天左右吧,我就回来了,跨越了三分之一中国,还行,见了“家长”(事实是我觉得是吃了个便饭,额,两次便饭),算是感受了当地的家庭生活吧,然后自己走遍了大街大巷(因为踩单车到处走的,其实好想在这些城市骑摩托),拍了好多照片,都是风景,以朋友的身份,吃完饭,打完招呼,也以朋友的身份,做了道别。

然后回来后不久,就开始了在家办公的生活,持续了十多天吧,然后断断续续去公司上班。

然后,到了生日,自己买了礼物给自己,也收到朋友的礼物。

原来真那么久没在这里写东西了。

微信朋友圈也停更了,直接的不看了任何人的朋友圈了,我说,下一年吧下一年我再看看朋友圈吧。

还好吧,自己说过的话基本都是认真的执行着。

有看到那么一句话:

如果不能再爱那个人,总不能把原本给这个人的爱去给予别人吧?

如果不给别人,我总能自私的把这份爱给自己吧?

所以,对自己好一点吧。


不知道下一个今天,我能否实现我今年的梦想?

加油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