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大概我也有比较丧的时候吧,但是还好,在知道自己丧的时候就尽量少和别人对话,少做决定,所以我觉得最好的途径应该就是自己记录一下了。

     其实今天还是比较累的,做了下苦力,看了下手机运动记录居然有接近两万步,但是下班,还是选择去打球了,对,打球。由于之前扭到脚吧,后来即使好了,也没怎么敢运动,有点阴影吧就是,还好,虽然几个月没打过球了,感觉还是能跟上点点节奏的,就是运球不太稳,投球,哈哈哈,算了,但是我打了六次还是赢了四次,再后来真的不行了,胃抽筋似的,想吐的感觉。然后就回来了,回来坐了好久,写了点东西,看了下东西,发呆了一会,每次打完球吧,我总会看到最“陌生”的自己,不想说话,处于一种过于安静的状态吧,即使有人打我一耳光,我觉得我也只是会看两眼对方吧。

     有时候我会问自己,你是孤独吗?不会!因为过了太多一个人的生活了,不想做饭会自己骑单车去吃饭,心情好也会自己做下饭,会一个人看电影,然后去负一楼自己开车回来,然后洗脸睡觉,会自己关掉声音玩单机游戏,但是开着网易云音乐听歌,只是我不习惯深夜安静的听歌,除非玩游戏,聊天,看书,不然我不会安静的听着歌到睡着,印象中从来没有。

     只是今天发了下神经吧,想着想着某些事,然后就哭了,和爱情无关,和金钱无关,只是突然觉得委屈吧,突然害怕吧。即使曾经某天胸口半夜疼得睡不着我也没害怕过,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今天晚上就害怕了,洗完澡,洗完脸,刷牙,牙刷嗡嗡嗡的响,发呆了一下,然后眼里就不自觉流下来了,微信提示发过来的信息,突然的不急着看了,只是我还是没理解为什么哭吧。

    上年纪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