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6

总有一条蜿蜒在童话镇里的七色的河,沾染魔法的乖张气息。却又在爱里曲折,川流不息扬起水花,又卷入一帘时光入水,让所有很久很久以前都走到幸福结局的时刻,又陌生......---我最近几天喜欢的一首歌的歌词.

实在不知道用什么语句来开始我最近所要表达的生活的篇章,想不起夸张华丽的言语,也用不了简洁明了的只语.上一次写短篇是几时已经忘记了,只是记得最近的一次出行是去东莞,然后回来后就致力于,致力于减肥?好吧,我的确做到了减肥的效果,很多衣服都松了好多,也不是说减肥多成功,因为还是依然没达到自己和那个某人的打赌--说好的腹肌呢?大约有两块了,我知道我已经到了瓶颈的时候了,也的确知道加强训练度是可以达到效果的,只是我有点疑惑了,是否我应该花那么多时间去达成呢?现在体重已经稳定,肚腩也相对是没有了,裤子基本都已经松了好多,上衣感觉变化不大,还是坚持一两个月增大仰卧起坐的训练度吧,看能能否多两块腹肌,然后就是作息时间要更规范,这是体重方面的注意.

对了,最近更多的事情好像是学车吧,好吧,我科目二挂科了!挂科了!其实我没紧张,就是临时换了台车,教练说好的某个参考点变了位置,然后,没人和我说,然后就就就挂了,我觉得我要重新找一个参考点,一个车上不会变的参考点.....不过也不急,今年把车牌考上就好.

然后约了M小姐去珠海澳门,其实也有联系珠海的其他人,不过没人回复,可能是走远了,2333......说真的,我还是不太确定是否准时下个月中去澳门,本来和M小姐聊天的时候提了一下说通行证快过期了,所以打算去下,M小姐说一起去,然后打算叫上其他人,但其他人,可能是走远了吧.

今天,会收养一个拉布拉多,三个月不到的那种,有点担心自己能不能养,我试着养一段时间,然后带回家养吧,这样就必须要快点考车牌了,不然怎么开车带狗狗回去呢?

这些天,前几天的台风真的好恐怖,只是希望珠海那边能快点恢复,就是有点远的江门都影响那么大了,听说明天又有台风....

其实这些天我都想着未来的目标,我的兴趣,我的生活,我的工作,我的未来...

然后我决定第一步,学英语....

好奇怪的逻辑.

睡觉,下午上班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