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其实也忘记多久没自己煮饭吃了,可能是越来越懒了吧。
庆幸的是自己坚持每天按时吃早餐!而每次去c早餐店吃早餐,经常遇到b餐厅老板的儿子(还是女婿?不太清楚,反正江门这神奇的地方,上门女婿或者说女儿嫁出去从来没和家婆住反而在娘家长住的也大有人在的感觉)和d餐厅老板在c餐厅吃早餐!我为何知道他们的关系?因为他们的餐厅我都有去吃过……其实不知道怎么打招呼。
说下最近吧,前前段时间狗狗不见了,是表弟搭它去工地饭堂吃饭回来的时候下大雨避雨的时候丢失的,然后当天十二点才和我说不见了,然后第二天又下大雨,雨小了我就开车去表弟说狗狗不见的地方找,不过没找到,其实我是挺生气的,但又不想发火,只有冷静想想狗狗可能会去哪些地方,然后过了三天吧,我回仓库的时候,狗狗突然跑出来,那种感觉!!好惊讶好开心!总之就是这样形容吧:现场抽奖,有样你很喜欢的东西,然后抽到了隔壁的人,这时可能你会提他高兴,再然后,快离开会场的时候,你觉得一天的活动到此结束的时候,主持人说额外抽奖,然后抽到你,就是这样的一个感觉,还开心好多好多!说那么多,就是想说失而复得都无法言喻这种喜悦。
后来我才知道,这小家伙不见的几天里,前几天,表弟开车到某个会场看节目(这地方离当初丢失它的地方不太远),然后就是离开发动车子的时候,这小家伙突然就跑出来了。
第二天下雨所以没给小家伙冲凉,其实每次冲凉它还是挺乖的,每次都洗三遍:第一遍用洗头水洗去身上的污泥,毛上的草类等,第二遍用沐浴露,第三遍用除虫用的杀菌消毒液,洗完就是喷喷雾防止小虫爬上它身上。
好吧,最近才报考驾驶证,一堆文件啥的,前一个星期才报名,反正就是好麻烦,异地考驾驶证,现在还在上课,要上两天,一次三学时,两次6学时,然后就是准备科目一,然后才开始操作开车学车……
呃,还没摸过方向盘,也不知道难易程度

这个也不是要表达什么写作能力或者水平,只是单纯的想记录生活,而写作能力早就退化了,其实还是挺害怕某些方面的退化,这也暗示着自己的退步,反正即使某方面退化,另一些方面就得更大的进步才是!

前几天买了球鞋和球服,有空踢踢球吧,曾经的队长,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