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好吧,就是记录一下,因为换了台新手机,其实也好无奈。

      突然的,无缘无故的IPHONE SE 自动重启,自动关机,虽然也有备份的习惯,但是还是想挣扎一下看能不能修好,所以自己试着刷机,找手机店试着刷机(在小作坊找的手机店)都没有效果(看到他们和我一样用的ITUNES的时候我就知道没戏了,因为我试过了没用)就是一直说再看看,一下子换数据线,一下子换固件,一下子换电脑的,反正到最后说不知道什么回事,还说不是电池问题,然后就找了比较大的手机店维修,说线板问题,维修三百,说估计是进水了,也难怪,因为不怎么“爱惜”手机吧,都是随意用的,反正就是裸着用,也由于工作原因吧,手机也是脏乱得不行,具体就是水泥啊,掉地上啊,磕碰啊,这些都是日常,还好,我也是定期“维护”一下下的——比如用牙签挑下充电口的垃圾(不然充电接触不良),还有,好吧,没有了。。。除了曾经比较大的清理就是用牙刷刷了那么一下。也还好吧,用了两年半,当时买的时候大约四千左右吧,忘记了,64G(当时只有16G和64G两个版本,所以选择后者),其实SE作为4寸的手机是很好用的,作为5S的升级版,和6S有着同样的小心脏,性能和6S算是持平吧(没3DTOUCH,HOME键低一代),不过看起来是最低调的一款水果机了——5S的外表,6S的性能。这都是后话了.

       所以我重新买了一台水果机,6SP,也习惯也不习惯,习惯是因为有备份,所以登录ID以后直接把旧手机的使用习惯什么的都直接移植到了新手机,不习惯的地方就是----太大,屏幕太大,不好单手操作,其实想买台新的SE,但是手机店说没有全新的了,现在市场最“低”版本就是6SP,这算是最后库存的手机了,因为基本没找到全新的比这更低的版本了(暂且就信手机店小哥的话吧),手机嘛,都是要用的,只能那种方式快就那种吧,有考虑过I7的,但是觉得有点贵,6S没货,,I7其实货也少,所以价格没怎么下降,至于i8,好吧,也太贵了,现在的6SP,也是无奈,感觉不玩游戏也足够用了,用着吧,等以后有机会等I7或者i8降价的时候再考虑了,当然前提也是有接盘侠把现在的6SP给带走。。。。

评论